疫情影响不误培训 自学提升能力
发布日期:2021-09-06 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扬中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结合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用试卷自测的方法,对每一位执法人员的自学成果进行检验,以考量学习的成效。

自今年7月28日,扬中实施新冠疫情管控以来,导致大队新执法业务知识的培训无法正常办班,为接续学法用法势头,牢固新法增改内容,悟透条款微言大义,提高学以致用时效,该大队于8月初下发通知,改集中培训为自学自测,与此同时,结合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活动,一并加以贯彻落实,要求大家在思想上、行动上、学习上引起高度重视,不断提升自身执法素质和能力。

下一步,该大队还将针对综合执法能力不足的问题,继续采取自学先行、集中培训释法主导、案卷文书自查闭环的步骤,通过整改“回头看”,防止执法领域整改问题反弹,以此巩固专项整治的工作成效与实效,推动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专项整治走深走实。

(镇江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