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交通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7 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抓住新安法即将颁布实施的有利时机,全面提高一线执法人员的安全生产法制观念。8月31日,市交通综合执法局五支队组织开展专题培训,重点解读《安全生产法》的相关内容。

本次培训邀请苏交科集团安全研究中心张可信高工对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进行解读。张可信高工围绕新《安全生产法》出台的修改背景、立法目的、总体要求、工作方针、适用范围进行展开,同时详细讲解了新旧《安全生产法》对比中增加和修改的重点条款及内容。张可信高工的授课深入浅出、严谨生动、案例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对执法人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的核心要义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执法人员表示,将认真研读新《安全生产法》,在一线执法过程中“以人为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营造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的浓厚氛围,有力促进水上交通执法工作科学健康持续发展。

(南京市交通运输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