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工会党支部开展“讲廉政小故事 争当廉洁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8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97日,为落实厅党组《关于开展“学党史党纪 创廉洁机关”主题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动支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廉政力量,省交通运输工会党支部开展“讲廉政小故事,争当廉洁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每个党员讲述一个廉政小故事,起到相互警示作用。

    会上,全体党员积极发言,讲述自己精心准备的廉政小故事,如《两袖清风的周恩来》、《邓稼先》以及《以廉为宝》等。通过开展讲廉政小故事主题党日活动,传递清风正气,促使支部党员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得到思想锤炼和身心陶冶。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应当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切实改进作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锤炼自我的意志、品质和作风。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廉政小故事虽简短但不乏味,能引人思考、发人深省,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唐韧同志对本次“讲廉政小故事,争当廉洁人”主题党日活动做了小结,她强调廉洁自律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我们一定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对党的纪律和规矩的贯彻,把学习成效体现到争做廉政表率上来,在百年党史的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把“廉洁机关”建设融入交通运输工会建设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年度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