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溧宁高速新昌枢纽至南渡南枢纽段开通 高淳溧阳新增高速环路
发布日期:2022-01-12 19:02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1日24时,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江苏段(新昌枢纽至南渡南枢纽段)开通运营(南渡南收费站暂未开通),连通了扬溧高速、长深高速并打通溧芜高速“断头路”,在南京市高淳区、常州市溧阳之间形成新的高速环路。

南渡互通

新昌枢纽

溧阳至宁德高速江苏段是交通运输部规划的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网和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北接扬溧高速,向南顺接溧高高速和溧宁高速安徽段。其中起点新昌枢纽至南渡南枢纽的溧宁高速与溧高高速共线段7.4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南渡南枢纽至安徽省界段16.3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项目计划2022年底建成,届时我省将新增一条对接安徽的出省通道。

新昌枢纽至南渡南枢纽段串连运河、高速、省道与溧阳一号公路,穿越省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江苏中关村,沿线有多个农业合作社、特色小镇,其建成通车有利于促进已建成的溧高高速全面融入高速路网,对进一步加强苏南地区与皖南地区的经济联系、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