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铁路路地联动综合治理获中铁上海局赞誉
发布日期:2022-01-14 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中铁上海局集团上海高铁基础设施段副段长杨永代带队来到镇江市综合交通事业发展中心,赠送了一面印有“高站位,高度重视综合治理;挑重担,责任担当作风优良”的锦旗,充分肯定了镇江市综交中心在过去一年在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上的突出贡献并表示感谢。

据了解,镇江市综交中心与中铁上海局集团合作圆满完成了多项工作。2021年,开展既有铁路沿线500米范围内外部环境安全整治,发现出隐患及时整改消除,整改完成率为100%,并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丹阳市、句容市、丹徒区、京口区、润州区境内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进行多方位、全方面的安全督查,同时全力配合中铁上海局集团开展了公铁立交(并行)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镇江多措并举强化路地双方联系,协调各方力量扎实推进“双段长”制,实施“协同监管,综合整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创新铁路科普模式,联合路地多方力量,开展了镇江市铁路安全宣传系列活动,并在丁卯第二中心小学、智慧大道镇瑞铁路道口创建了铁路安全示范教育基地。

 镇江市综合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黄晔表示,中铁上海局集团所送的锦旗是对镇江铁路一年工作的高度肯定和激励,新的一年中心将再接再厉,加强路地合作。以“双段长”制为抓手,推动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常态化;以铁路安全示范教育基地为平台,将铁路安全教育送进学校、送进社区、送进铁路道口,送进铁路安全防范的最前沿。

(镇江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