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810/2022-00019 分        类 表彰先进  
发布机构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发文日期 2022-01-12
标        题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表彰2021年“最美交通人”的通报
文        号 苏交政研〔2022〕1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时        效
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表彰2021年“最美交通人”的通报

各设区市交通运输局,省邮政管理局、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东部机场集团、省港口集团、省铁路集团、东航江苏公司,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各有关交通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大力培树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先进典型,提振全行业广大交通干部职工奋斗进取的精气神,省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最美交通人”推荐评选活动。经过全行业遴选推荐、审核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社会公示等环节,经研究,决定授予殷学斌等10名个人(集体)为2021年“最美交通人”,授予周辰星等10名个人(集体)为2021年“最美交通人”提名奖。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典型继续发扬成绩、当好表率,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最美交通人”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担当奉献的新时代交通精神,努力把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和精神内涵转化为推动江苏交通强省和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的强大动力,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交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1.2021年“最美交通人”名单

           2.2021年“最美交通人”提名奖名单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2022年1月12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