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一体化在线交通运输政务服务平台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2-01-29 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1月26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南京组织对江苏省一体化在线交通运输政务服务平台项目进行竣工验收。省委网信办、机要局,省工信厅、政务办、财政厅、档案馆等单位的相关同志和专家共同参加了项目验收。

为了给广大从业人员、经营者以及审批人员提供安全可靠、好用易用的政务服务平台,获发改委批后我厅将该项目作为2021年重点项目展开建设。该平台建设充分依托省政务服务技术支撑和我厅行业基础支撑,通过流程优化、系统整合、数据共享、业务协同,构建了事项全口径、内容全覆盖、服务全渠道、用户全参与、资源全共享、过程全监控的全省一体化在线交通运输政务服务平台,实现了省市县三级交通运输政务服务事项技术、数据、流程和服务一体化的全流程运行,该平台建成了全省统一规范的交通运输政务服务数据库,实现与省政务服务平台、交通运输部政务服务系统等对接和数据共享,有效提升了全省交通运输政务服务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