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响水县交通运输局着力推进交通领域信用分级分类监管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完善信用工作体系,实现全行业信用分级分类管理,响水县交通运输局将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有机结合,推进全过程差异化精准监管,对守信者“降成本、减负担”,让失信者“付代价、增压力”。

目前,该局已经对11家水路货物运输企业、187家道路货物运输企业、119家机动车维修企业、4家驾培以及港口企业等领域进行了信用等级结果评定,并将评定结果在网站上进行了公示。

下一步,响水局将根据信用分级结果,对市场主体全面实施差异化监管。其中,对信用状况好、风险小的经营业户,在“双随机”检查中合理降低抽查比例和频次,尽可能减少对经营业户正常经营活动的影响。对于信用状况一般的经营业户,则执行常规的抽查比例和频次。对于存在失信行为、风险高的经营业户,则增加抽查比例和监管频次。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