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2022年第二期公路工程监理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年3月4日,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与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第二期公路工程监理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此次公路工程监理业务培训采取空中课堂模式,是防控“新冠”疫情常态化的需要,是保生产、促发展,积极应对新常态的培训模式。本次培训总计10天时间。

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理事长王国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理事长金志强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蔡雨桐宣布学习注意事项。开班仪式由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杨帆主持。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