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尖兵是老区人民的“心头肉”
发布日期:2022-04-11 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这两天,来自G40沪陕高速葛市出口交通疫情防控点位的一张张照片和一个个视频,纷纷在革命老区如皋市江安镇群众的微信朋友圈得到转发,让老区人民对日夜24小时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交通防控点位的战“疫”员们,倍感心痛和爱惜。好多群众看到这些视频和照片后,他们拿出当年革命历史上如皋江安人民的支前精神,积极投身唯一在江苏的中央序列红军----红十四军战斗的热情,他们纷纷来到疫情服务点,找到日夜跟班运转负责该点位的攻坚党支部书记、点位长蒋宝峰和副点位长倪新华等同志,纷纷报名要求前来当一名志愿者,但因为疫情防控形势和专班运行的管控,都婉拒了他们志愿的热情,再次感谢老区人民的奉献精神。但他们的志愿精神,又被另一种激情点燃,好多老区人民开上自己的私家车,拉来一车车捐献物资,矿泉水、面包、牛奶、方便面、八宝粥等,用一位不肯留下姓名的爱心捐献人话就:“是你们的执着和坚守,把疫情堵在了家门口之外,让我们还能继续孩子在上学,企业在生产,工人在上班,你们是我们的心头肉,感谢你们!”老区人民的款款深情和厚爱,也时候鼓舞着服务点位的“疫线”将士们,继续克服高温天气,打好攻坚战。(吴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