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省文联主席章剑华莅临指导交通文化建设创意策划沙龙
发布日期:2022-04-15 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5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交通文化建设创意策划沙龙(第1期)暨交通文化遗产系列丛书编撰思路研讨会在厅宣教中心举办。省文联主席章剑华、南京大学博导叶南客以及商务印书馆、文创设计和文化传媒公司等有关方面专家莅临指导。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凌出席并主持会议,厅副巡视员、厅机关党委书记陈萍以及厅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化沙龙活泼热烈的研讨,为江苏交通行业文化建设元年的全面启动提供了更新颖和多维的文化交流平台,与会文化专家就如何高质量编撰书籍分享了成功经验,深入探讨了开展交通文化遗产书籍编撰的重要意义和重要作用,成功探索了文化交流建设的新经验,为全面梳理江苏交通文化建设现状,传承和发扬江苏交通文化精神内涵,讲好交通故事,进一步提升行业文化软实力,激发青年人热爱交通、投身交通的热情,更好地展现江苏交通厚重的历史文化、精彩故事,充分发挥江苏交通文化建设在交通强省建设中的先行军作用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