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媒体关注
【江苏经济报】我省推出关爱货车司机11项便民措施
发布日期:2022-04-22 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 (记者 耿文博)近期省内外本土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暴发态势,部分地区对公路运输采取严格管控措施,货车司机群体遭遇困境,面临通行受限、运输受阻、生活受困等困难处境。为此,省交通运输厅昨天起在全省开展“战疫同行、一路有爱”货车司机关爱行动,推出关爱货车司机11项便民措施。

据了解,江苏交通部门将在高速公路服务区户外专门区域设置应急便民服务点,供应方便面、饼干、面包等十余种“同城同价”物资,免费提供热水和信息咨询等服务;在部分有条件的服务区设置暖心快餐服务点,为驾乘人员提供平价暖心快餐。

江苏积极推动查验点前移,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合理设置核酸采样点和抗原检测点,为无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驾乘人员提供服务。目前全省已有66个高速公路服务区设置核酸抗原“双检点”,为驾乘人员提供检测服务,减轻出口查验压力。

此外,江苏交通部门24小时受理司机诉求,随时为货车司机提供暖心服务。12328热线保持畅通,对货车司机反映的问题尽快解决。

本文刊于4月22日《江苏经济报》1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