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2022年第二期公路工程施工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监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年4月18日,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与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第二期公路工程施工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监理培训班顺利开班。此次培训采取空中课堂模式。

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副理事长李明华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理事长金志强在会上作动员。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曹艳梅宣布了学习注意事项。开班仪式由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吕翠玲主持。

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副理事长李明华讲话略。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金志强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安全生产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关系到社会稳定大局,关系到和谐社会的建设,也是交通建设的永恒主题。环境保护是我国的基本国策,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关系到国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是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必要条件,也是保证交通建设和生态环境和谐发展的根本需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开展施工监理安全环境保护培训,是为了加快推进落实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落实施工监理安全环保的岗位职责,提升监理施工安全环保管理水平,保障工程质量,推动交通行业的技术进步。

本次培训为期6天,培训内容包括《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监理》(第3版)、《交通建设工程施工环境保护监理》(第2版),此次参培人员共计345人。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