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厅管社团联合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4月21日上午,厅管社团联合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监理协会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由联合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朱安祥主持,9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采用宣读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内容。学习后党员同志畅所欲言,发表学习感想,交流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省交通会计协会吴会长指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斗争是十分艰难和英勇的,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走向胜利。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省交通监理协会金会长表示: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指明了斗争目标,在长期斗争的实践中找到使革命走向胜利的道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是中国人民依据近代中国革命的历史经验得出的科学结论和伟大真理。省交通企业协会朱会长指出:通过学习,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诠释了中国选择马克思主义、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必然性。

通过此次党员会议,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了党员对行业发展的信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今后党员同志将会带领广大群众,更加踏实的工作,努力为交通行业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