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交通运输部2022年度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7 16:30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交办科技函〔202294号)文件要求,我省交通运输系统可组织推荐2021年度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候选人3名、候选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个,候选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1个,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推荐人选从我省交通科研院所、厅属院校、企事业单位中推荐产生。重点支持在交通科研一线潜心研究的科技人才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才,其研究方向符合行业重点发展方向,已取得高水平创新成果。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法人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不得申报。

同一申报人员不得通过多个渠道重复申报,不得同时申报当年的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负责人。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负责人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197211日后出生),优先支持45周岁以下(197711日后出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申报。

二、有关要求

申报单位请登录“交通运输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 http//219.143.235.48/jt)填报基本信息,并上传完整的推荐表及有关证明材料,推荐表格式文件在“交通运输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相关专栏中下载。推荐表与附件材料按先后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厅科技处,申报截止日期2022513日,逾期不予受理。申报单位在报送前需征求纪检监察部门意见,并在内部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申报。

联系人:鲍希琰025-52853257,邮箱895371043@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交通运输行业科技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推荐工作的通知 .pdf

 

 

                                                                                                                                                                                       厅科技处

                                                                                                                  202242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