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中国碳中和的交通脱碳路径项目环境与社会相关文件初稿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28 16:16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球环境基金(GEF-7)推出促进中国碳中和的交通脱碳路径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由世界银行担任国际执行机构,旨在通过提供国家层面的政策支持和省级层面的试点项目,促进中国交通行业实现碳中和。

本项目包括四个组成部分:(1) 国家层面交通碳中和路线图和政策框架;(2) 省级层面交通碳中和试点示范;(3) 能力建设;(4) 监测和评估。

为了有效管理项目活动潜在的环境与社会风险和影响,项目制定了环境与社会管理的相关框架和要求,现将制定的环境与社会文件初稿进行公示,以进一步征求社会公众、专业人士、相关机构等对项目实施的意见与建议。

环境与社会相关文件初稿包括:

1.   《促进中国碳中和的交通脱碳路径项目环境和社会管理框架》;

2.   《促进中国碳中和的交通脱碳路径项目环境和社会承诺计划》;

3.   《促进中国碳中和的交通脱碳路径项目利益相关方参与框架》。

 

联系人:马嘉睿;联系电话:025-52853257。

《促进中国碳中和的交通脱碳路径项目环境和社会管理框架》.docx

《促进中国碳中和的交通脱碳路径项目环境和社会承诺计划》.docx

《促进中国碳中和的交通脱碳路径项目利益相关方参与框架》.docx


 

 项目管理办公室 

2022年4月2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