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交通、公安联合部署全市公路安全设施和交通秩序管理精细化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9 15:59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9日,为了扎实落实南通市政府关于“全市公共安全重大隐患“三清”专项行动”和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关于“全省公路安全设施和交通秩序管理精细化提升行动”的工作要求,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路安全设施和交通秩序管理精细化提升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有:市交通运输局周建飞局长、市公安局徐静副局长,市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同志,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交通运输局内设处室的主要负责同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全市市、县两级交通运输系统、公安系统相关负责同志。

在此次会议上,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羌永芬主任结合部、省两级关于“公路安全设施和交通秩序管理精细化提升”的相关要求,重点从工作目标、主要任务、时间安排等方面对《南通市公路安全设施和交通秩序管理精细化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专题解读。市公安局徐静副局长围绕公安系统的重点任务进行了专题部署,重点就“抓好交通秩序管理、抓好重点任务攻坚、抓好示范精品创建”等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市交通运输局周建飞局长围绕精细化提升专项行动,指出:开展提升工作是一项不可推卸的政治任务,是公路高质量发展的迫切要求,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明确要求,紧紧围绕工作任务,抓牢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环节,抓出精品示范;特别指出此次专项活动要聚焦“精细”和“提升”两个关键,做好经验总结,体现示范引领,形成典型经验并逐步向全省推广。(任德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