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勤海同志事迹
发布日期:2022-05-16 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


于勤海,男,19824月出生,现为淮安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建设管理科副科长。

主要荣誉: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典型事迹:(一)学在一线。2005年新一轮干线公路建设以来,不忘公路人的初心和使命,扎根一线17载,逐步成为公路建设的行家里手。先后参与ISAC防治半刚性基层路面反射裂缝研究》《单组分防水粘结层测试技术及应用》等5项省级课题研究,3项获得市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并在公路建设中推广使用。(二)干在一线。17年来,先后参与327省道、205国道、503省道等15个公路工程建设,3个项目获得省扬子杯奖10个项目获得省交通优质工程奖4个项目获得省十佳项目503省道淮安机场连接线被淮安网友称赞为“淮安最美公路”。(三)冲在一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建淮安首个干线公路建设党建品牌匠臻先锋。路易自修复抗水毁稳定土新材料应用获得2020年全省工艺大赛前30强,被评为省级“平安工程”。

人生感悟:以忘我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没有干不好的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