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徐州市建立货车司机群体诉求快速收集分类办理反馈闭环管理机制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徐州印发《徐州市货车司机群体诉求快速收集分类办理反馈闭环管理机制》,全力帮助货车司机纾困解难,保障货车司机合法权益。

为进一步聚焦发挥党组织把方向、守阵地、聚人心作用,徐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全面构建“行业党委+功能型党支部”的道路货运领域党组织体系,积极发挥“双联”机制作用,全面构建了货车司机群体诉求快速收集分类办理反馈闭环管理机制(以下简称诉求闭环管理机制),紧紧围绕帮助货车司机群体纾困解难、提振信心、维护合法权益,进一步畅通诉求表达渠道,分门别类形成诉求快速收集分类办理反馈闭环管理,切实化解矛盾问题,守护货车司机畅行无忧,不断加强和持续建设和谐稳定道路运输环境。

为确保诉求闭环管理机制切实发挥作用,一是迅速成立货车司机群体诉求快速收集分类办理反馈闭环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单位职责分工。二是建立疫情等交通管控期间诉求快速收集分类办理反馈闭环管理程序,成立综合协调组、道路运输组、邮政快递组三个工作组,明细责任,形成闭环。三是明确非交通管控期间市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功能型党组织、综合执法部门、综合运输服务事业发展部门等7个部门、窗口快速收集诉求以及分类处置反馈等程序,切实形成闭环。

诉求闭环管理机制的全面实施,将切实做到货车司机群体的诉求“有人问”,急、难、愁、盼的事“有人办”,切实用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个个诉求的解决,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货车司机手中,体现行业党建成果和成效。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