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交通政务窗口三项举措迎水路运输企业年审高峰
发布日期:2022-05-18 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随着2022年国内水路运输及其辅助业和国际船舶运输业核查时间的到来,南通交通政务窗口制定三项服务举措,确保全市100余家经营者、1000余艘营运船舶在5月底前完成年审工作。

一是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要求,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制定《全市2022年国内水路运输及其辅助业和国际船舶运输业核查工作方案》,交通水路窗口负责辖区企业年审材料的初审及相关基础数据的录入、更新和资料归档工作。

二是开设临时专窗,集中办理年审。为应对办件高峰,设置C169窗口作为专窗集中办理国内水路运输及其辅助业和国际船舶运输业年度核查业务,明确专人负责指导企业登录“江苏省运输管理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线上申请。

     三是优化工作流程,提供在线核查。为保障现场核查工作顺利开展,对涉疫地区的核查对象,窗口鼓励其通过邮寄快递、线上报送等方式提交核查材料,核查组将采取视频连线等信息化方式进行现场核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