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浩同志荣获盐城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发布日期:2022-05-19 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盐城市总工会印发《关于授予2021年度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盐城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通知》,在开展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劳动和技能竞赛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市总工会决定,授予于卫国等59人“盐城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葛浩同志自2011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勤奋学习、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在工作中从“细”字着手,做好手中的小事、细事、琐事,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在参加2021年全市道路运输行政执法人员技能竞赛,获得个人竞赛第一名。在承担原来行政许可及相关业务工作的同时,还被抽调在交通管控组负责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面对越来越高的工作要求,他能够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勇于担苦、担重、担难,严肃严格地对待工作,养成“今日事、今日毕”的习惯,始终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切实发挥担当干事的作用,受到单位领导、同事和办事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盐城交通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