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2022年第二期《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安全监理指南》宣贯培训班顺利结束


    5月24日,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与江苏远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2022年第二期《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安全监理指南》(团体标准)宣贯培训。本期培训采用网络直播授课方式,培训时间为一天。我会金志强理事长和江苏旭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志言两位老师给学员详细解读《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安全监理指南》(团体标准),并针对工程实际进行了安全生产案例宣讲。培训工作对监理企业在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明确安全生产责任、规范安全监理行为、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等方面有较强的促进作用,同时也让参培人员在安全管理、监理方面进一步掌握了方法,熟悉了程序,能更好的控制工程,为创建“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