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协会动态
   
打 印 关闭窗口
 
关于成立2022年度行业诚信自律督察委员会的通知

省交监协(2022)7 号

 

关于成立2022年度行业诚信自律

督察委员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2021年10月29日,在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召开的三届三次会员大会暨三届五次理事会上,表决通过了《江苏省交通运输工程监理行业自律公约》(以下简称《公约》)《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行业诚信自律制度》(以下简称《行业诚信自律制度》。

通过《公约》和《行业诚信自律制度》的执行,规范并约束我省交通运输工程监理企业及其从业人员的市场行为, 维护我省监理市场秩序和监理行业的合法权益,提高我省监理行业的服务质量和社会信誉,促进我省监理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在2022年5月6日召开的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三届十次理事长办公会上,依据《行业诚信自律制度》规定,研究成立2022年度我会行业诚信自律督察委员会。

我会2022年行业诚信自律督察委员会由江苏华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燕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中源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华建交通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五家单位组成。工作程序和工作范围按照《公约》和《行业诚信自律制度》相关要求执行。

行业诚信自律督察委员会设主任一人,副主任一人,成员五人,具体组成如下:

主  任:金志强  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 理事长

副主任:张艳平  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 秘书长

组  员:章剑青  江苏华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总经理

叶小虎  江苏燕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总经理

沐扣晓  江苏东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俊鹏  江苏中源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朱 优  扬州华建交通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特此通知。


附件1《江苏省交通运输工程监理行业自律公约》.docx

附件2《江苏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行业诚信自律制度》.docx

 

                           2022年5月18日



 
推荐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版权所有(地址:南京市升州路16号,邮编:210001)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网站维护:江苏省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