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1000万元县道维修项目
打响养护项目复工复产第一炮
发布日期:2022-05-26 16:5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4日,在县道洋海线开发区地段养护工人正在进行路面开槽、灌缝。由此拉开了2022年度县道维修项目的序幕,打响今年养护项目复工复产第一炮,当日完成路面灌缝2000余米,铣刨、加铺沥青面层也将于近日内开工,预计该维修项目将在10月底前全部完成,工程总投资约1000万元。 

据悉,2022年度海门区县道维修项目共涉及洋海线、东通线、瑞民线等10多条公里,维修里程达50公里,主要针对沥青路面出现的裂缝、龟网裂、路面车辙、老化、局部排水不畅等问题,通过局部铣刨加铺、预防性养护等措施,来维持路况质量,使公路通行环境和通行质量保持高水平。

前期由于疫情的影响,除日常保洁外的养护项目均进展较慢,比往年养护项目开工时间延缓了1-2个月,近期随着疫情稳定,各行各业迅速开展全面复工复产,养护项目在满足防疫要求的前提下,迅速组织开工,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还将组织养护作业单位,增加作业队伍,循环、流水、分片养护作业,确保年度养护任务顺利完成。(海门分中心张飞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