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江苏交通+旅游融合援藏项目成果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12 17:41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8日,江苏援藏项目——“拉北环线”旅游打卡标识和《跟着阿槑游拉萨》彩色绘本正式发布。

“拉北环线”由多条国道和省道组合而成,就像一条项链串起了拉萨全市的重点文化景区、自然景观和乡村资源,正在加快形成一条旅游黄金线。为满足日益高涨的自驾、骑行、徒步等旅游新需求,江苏援藏资金投入1500多万元,江苏交通与文旅部门援藏干部通力合作,全面实施“拉北环线”公路旅游服务标识提升工程,重点编制了《拉萨市公路旅游服务标识设置指南》,设计了旅游交通指引标志和旅游打卡标识,并实现了在达孜、墨竹、林周和曲水等县(区)的落地。

《跟着阿槑游拉萨》绘本就是以南京文旅形象阿槑为线索,通过他与拉萨兄妹扎西和卓玛的友谊,以及阿槑在拉萨的游览活动,展现了拉萨的美丽的旅游资源和厚重的文化特色,介绍了拉萨独特的民风民俗和节日活动。(江苏文旅 厅建管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