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南通港航与江苏航院举行教师工作站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3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探索“产学研用”一体化融合发展新模式,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模式,促进转型升级,6月10日,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举行。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薛扬,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忠,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顾欣荣,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孙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市交通运输局、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的相关领导、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介绍了单位概况、工作职责以及今年以来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希望通过学校教师工作站的设立,推动双方在职业能力素质提升、科技智能服务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共建人才培养、知识更新和智力创新基地。与会代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共商教师工作站建设事宜,推动产教融合,着力推进服务产业特色发展。

薛扬从师资情况、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此次建站揭牌为契机,结合双方特点和优势,在师资培训、职业能力提升、项目合作研究、科技成果转化、探索学生就业途径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顾欣荣对航运学院在港航中心建立教师工作站表示欢迎,支持港航中心与学校强强联合,大力推动互利共赢,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 推进深度融合,创新合作机制,为交通事业发展贡献合力。

薛扬和胡伟分别代表学校和南通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为教师工作站揭牌。双方将以此次建站挂牌为新起点,充分发挥1+1大于2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教师工作站在培养培训、研发辐射、服务转化等方面的功能,着力推动人才队伍建设,开启合作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