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深入调研 做实做好助企纾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1日,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二支队相关执法人员走进南京三圣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为道路运输企业和驾驶员纾困解难。

调研组融入企业负责人和司机代表进行谈心谈话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货运行业发展现状、货运司机生活状况、疫情对货运司机群体带来的影响等情况,积极征求有关诉求,同时深入宣传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和货运行业的决策部署,做好有关问题搜集和解释工作。通过零距离沟通、心贴心交流,拉近了行业管理部门与企业距离。

近期,二支队通过重点开展物流保通保畅、帮企纾困解难、协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增强运输供给能力、建立服务企业长效机制等靠前服务举措,助企纾困、应变克难。在物流保通保畅方面,继续做好“宁畅运”预约服务,及时处理通行保畅问题,落实全程服务闭环管理;继续畅通诉求解决渠道,更新完善《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答复脚本,强化24小时值班备勤。下一步,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二支队将对道路货运企业和货车司机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组织研究、制定措施,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积极推进扶持政策落地实施,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南京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