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助企纾困 送策上门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8日上午,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五支队支队长带领有关大队负责人深入南京盛航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办公为企业纾困解忧。

盛航海运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沿革、目前业务开展情况、近期发展规划以及企业受疫情影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盛航海运是全国国内液体化学品航运龙头企业之一,南京地区唯一在主板上市的航运企业,将逐步发展成为化学品运输全过程专业型企业,满足客户“点对点”运输需求。目前因疫情影响船员招聘难度较大,受油价波动影响,企业经营成本明显增加。

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五支队支队长向企业介绍了近期市政府出台的一系列助企纾困政策,阐述了上级部门对南京航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路径;就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支队将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帮助企业积极争取政策和金融上的支持。相关执法人员现场办公,详细解答了企业存在的疑惑,减少企业办事盲区,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南京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