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交通运输局创新开展“交惠您”服务小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3 14: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交通窗口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搭建学习和交流平台,提升业务能力和接件水平,以最好的微笑服务、最优的工作激情、最佳的精神面貌开展服务工作,形成有问必答、有事必办、有难必帮及同志间“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工作落实,盐城市政务服务大厅交通窗口组织开展“交惠您”服务小课堂活动。主要有以下五方面的内容:一是理论经典突出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帮助全体同志全面系统、完整准确地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大意义、时代背景、实践基础、科学内涵和历史地位,促进形成有利于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争创氛围二是政策法规。重点加强行政审批法律法规以及典型案例方面知识的剖析分析得失成败,不断提高全体人员的实践能力、操作能力三是讲经验教训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采取谈体会举实例”等灵活多样的形式,传授好做法、好经验,补齐教训失败的短板,丰富和拓展工作思路和办法。四是讲礼仪规范。主要围绕服务大厅的规范化要求,从仪容仪表、规范着装、日常用语、准时上下班等方面进行严格要求,做到有令必行、有禁、步调一致。五是讲日常感悟。围绕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所闻、所见、所想和个人的实践体验,讲述自己的心得、感悟,分享生活技巧,提高综合能力素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