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涟水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15 17:41 浏览次数: 字体:[ ]

615日上午,淮安涟水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开工,淮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史志军,东部机场集团总经理周成益出席活动。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东部机场集团相关负责同志,淮安市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等参加活动。

淮安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总投资约42亿元,计划建设6.5万平米的T2航站楼、新建一条3600米跑道、扩建1万平米货运库和4000平米货站国际区,机场飞行区等级4E。采用“一次规划、分步实施”,分为货站国际区改造、航站区工程、飞行区工程三个项目,分别立项、同步推进,计划于2025年全面建成运营。本次开工的为淮安涟水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货站国际区改造项目。

作为列入国家民航发展规划的建设工程和本年度省重大项目,淮安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项目的实施,将大大提高机场的服务保障能力,提升淮安的要素吸引力、产业集聚力、市场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助推江苏北部区域加速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