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巾帼义务献血 彰显大爱情怀
发布日期:2022-06-16 14:48 浏览次数: 字体:[ ]


 

值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睢宁104国道官山收费站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队伍中,睢宁104国道官山收费站收费一中队的女职工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

来到献血点,妇女同胞依次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在完成初步的血液筛查后进行血液采集,一切井然有序,现场气氛轻松活跃。献血者中既有90后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女同胞,也有连续几年每年都无偿献血的80后,她们丝毫没有犹豫,勇敢地伸出自己的胳膊,面带微笑,以实际行动助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有的是第一次献血,不免有些紧张,但在医务人员耐心讲解和安慰下,逐渐放松了心态,顺利完成献血。

此次共有21名干部职工自愿参与献血,献血总量达7600毫升。其中有12位女同胞,正是她们本着志愿服务的热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用热血架起了关爱他人关心社会的桥梁引导更多妇女群众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