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14:28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省、市第2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作为我市“安全生产月”九大活动之一,6月15日上午,由市安委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国资委、市交通产业集团联合举办的安全生产月集中咨询活动暨普法公交班线启动仪式在泰州客运南站广场举办。

启动仪式上,安全宣讲员首先向参加活动的广大市民群众普及了安全生产月和新《安全生产法》的相关知识,并组织现场人员在印有“平安交通从我做起”的签名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随后,参会领导和志愿者们登上由市交产集团打造的2路安全普法公交班线,在车上观看安全宣传视频,并在沿途公交站台发放安全宣传资料。

据了解,今年安全生产月期间,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交产集团,在全市部分公交线路、公交站台、隧道等部位,通过张贴安全标语、播放公益广告、设置“安全宣传角”、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创新打造了一批“流动”安全普法阵地,为我市安全生产营造了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