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18 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大力提升人员安全素质和应急技能,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全国第21个、全省第29个“安全生产月”有关活动安排,苏州市公路中心近期组织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培训和“平安交通从我做起”职工签名活动。

6月16日下午,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安全知识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了《安全生产法》等安全知识,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警钟——典型重大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推动全员增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并组织了“平安交通从我做起”职工签名活动。

通过这些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特别是“两个绝对安全”重要指示精神,提升了对《安全生产法》的认知,提高了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安全责任和工作技能不断增强。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