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性工程首联连续梁合龙!连宿高速公路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发布日期:2022-06-02 1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7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入模,连宿高速公路淮沭新河特大桥首联80米连续梁顺利合龙,打通了后续208榀40米预制箱梁的架梁通道,为实现主体工程贯通奠定了基础。

淮沭新河特大桥是连宿高速公路沭阳至宿豫段控制性工程,全长2080米,跨越东、西偏泓航道主桥,上部结构为(45米+80米+45米)三跨全预应力混凝土变截面连续箱梁,采用挂篮悬臂浇筑工艺浇筑,此次合龙段为淮沭新河特大桥第14联左幅连续梁。

淮沭新河为国家二级饮用水源保护区。为强化施工过程中对周边环境、水域的保护,项目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优化专项施工方案,并积极加强与属地部门沟通协调。项目部还结合现场情况,将各级管理人员详细分工,对线性工程施工进行卡控,并认真研究讨论、周密部署每一道工序,安排专人全程现场盯控,确保安全措施到位。

为确保首联连续梁安全顺利合龙,项目部开展技术攻关,对每一名技术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同时克服疫情管控、极端天气等不利因素,先后开展劳动竞赛、“创岗建区”、“党员先锋岗”等活动,充分调动全体参建人员的生产积极性,安全优质地完成了施工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