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2-06-20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5—17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全厅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学习班,同步组织开展厅机关全体党员教育培训、机关全体青年集中学习。厅长、厅党组书记兼省铁路办主任吴永宏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部署,要求交通党员干部知大局、明大势,知不足、明方向,知担当、明责任,知敬畏、明底线,强化理论学习、实践锻炼、自我革命,全面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水平,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和情怀,扎扎实实走好新时代江苏交通人的长征路,为江苏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培训班安排了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加快推进江苏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专题,邀请相关领导作专题授课;举办“新时代交通运输学习大讲堂”,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数字交通、绿色交通等三个方面的专题,邀请专家作辅导讲座;组织观看中国社科院有关课题组制作的《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对苏联亡党亡国30年的思考》专题教学片、交通运输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安全生产等系列短视频,赴雨花剧场观看南京首部红色沉浸式戏剧《代号1921》展演。围绕“政治能力提升”这一主题,参培人员开展学习研讨,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化学习思考,撰写心得体会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