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中心赴常州重点水运工程现场开展2022年度上半年综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20 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3-14日,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工程科副科长毛宁带队至常州芜申线溧阳城区段航道整治工程、魏村枢纽扩容改建工程现场开展2022年度上半年综合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关于工程开展情况的汇报,结合现场实地查看,了解现场施工进度、施工工艺、质量安全管控等情况,并对建设管理、专项活动实施、品质工程创建及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情况等内业资料进行检查。最后,检查组分别从工作亮点、不足和意见三个方面对各工程整体工作进行点评。检查组强调各工程参建单位要继续坚持高标定位,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深化各方施工管理、活动落实及品质、安全内外协调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