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中心赴南通开展2022年度上半年重点工程综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20 17:4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了解全省航道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不断提升内河航道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6月17日,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对通扬线南通市区段(通栟线-幸福竖河段)航道整治工程桥梁工程、通扬线通吕运河段航道整治工程开展2022年度上半年综合检查,南通市江海河联运项目建设现场指挥部参与检查,各总监办、项目部配合接受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项目监管、建设管理、质量安全管理、专项活动实施等内容进行检查。首先检查组听取指挥部的工作汇报,随后对各标段施工现场及内业资料进行检查,并对检查结果及时反馈。本次检查组对通扬线南通市区段航道整治工程桥梁工程、通扬线通吕运河段航道整治工程现场实体质量及各单位的质量安全管理均给予了肯定及较高的评价。本项目各标段的实体观感质量较好,工程质量、安全整体受控,各参建单位的质保、安保体系也均建立并正常运行。同时检查组也要求各参建单位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总结,举一反三,及时整改。

南通市江海河联运项目建设现场指挥部在各项目建设之初重视基本建设程序的执行,规范前期工作程序、注重自身体系建设、注重制度体系建设,建设中狠抓计划执行、进度控制、质量管控、安全管理、专项活动开展等工作。

通过这次检查,各参建单位也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后续的施工中,将紧紧围绕年内总体目标节点,树狼性精神,强责任担当,在开展好下半年劳动竞赛的同时,继续狠抓施工质量、安全、进度、环保、廉政,注重工程品牌建设,以“品质工程”、“平安工地”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南通内河航道建设水平,展示南通港航新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