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关心防疫人员,解决防疫人员“头等大事”
发布日期:2022-06-22 13:57 浏览次数: 字体:[ ]


国内航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转运组,在机场负责重点旅客转运工作,因疫情防控工作特殊性,需要严格两点一线工作制度。理发,这件平时看来很容易的事,如今却成了难题。特别是身穿防护服,汗水打湿的头发也会影响到视线。

为更好地做好防疫工作,为保障国内航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转运组工作人员的生活需要,6月21日南京市交通运输工会专门安排理发师傅至集中居住的酒店,为工作人员上门理发。 

一把椅子,一面镜子,一把剪刀......就这么搭起了“临时理发室”。需要理发的工作人员按顺序、分批次进行理发,既不耽误工作,又都能排上。

“上门理发服务”解决大家的“头等大事”,让一线防疫人员能够“轻松”上阵!市交通运输工会也将继续为防疫一线工作者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南京市交通运输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