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高速淮安段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2 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6日,京沪支队第二大队联合淮安交警高速一大队、京沪公司淮安管理处等单位,在京沪高速淮安收费站出口开展安全生产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此次集中开展宣传主要目的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保障高速公路安全平稳运行。

在宣传活动现场,过往驾乘人员纷纷主动下车,来到咨询服务台询问了解相关问题。执法人员通过图文并茂形式向驾乘人员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等知识。活动中,共设置展板6块,宣传条幅2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一方面进一步增强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意识,另一方面促进辖区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曹新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