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先宝副厅长专题研究江苏省交通强国
建设评价指标体系
发布日期:2022-06-23 1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1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惠先宝召集厅规划中心、厅综计处专题研讨江苏省交通强国建设评价指标体系研究阶段性成果。会议听取了课题支撑单位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和华设设计集团关于江苏省交通强国建设评价指标体系研究阶段性成果的汇报。

        惠先宝副厅长对前一阶段课题组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交通强国建设评价指标体系的工作部署,深化完善交通强国建设评价指标体系的基本原则、目标、评价维度和评价指标;二是要提高评价指标基础数据的可测性、时效性,指标构建要充分体现行业发展要求,同时面向社会公众;三是要强化对比分析,指标注重典型省份横向对比,强化国际对标;四是要加强沟通衔接,积极与交通运输部沟通汇报,争取在省域共性指标上给予我厅指导和支持。

        下阶段,课题组将按照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完善交通强国建设评价指标体系研究工作。

                                                                                                                                                                                                                                             (厅规划中心、厅综计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