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铁路建设发展服务中心深入开展汛期铁路安全环境治理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24 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的防范汛期对铁路运输造成的安全隐患,市铁路建设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徐州工务段迅速行动,深入开展汛期铁路安全环境治理检查,进一步改善铁路周边环境,消除影响铁路安全运行的问题及隐患,切实保障铁路运营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6月7日至9日,徐州铁路建设发展中心安全环保科工作人员克服铁路线路长、涉及面广的问题,前往徐州各县(市)区详细排查问题隐患,针对夏季天气特点,充分发挥“双段长制”工作机制,重点查看铁路沿线安全范围内彩钢板、防尘网、塑料薄膜、高大树木等。

目前,徐铁中心对境内铁路进行了深入细致排查,共发现隐患问题18处,并形成问题清单下发至相关责任单位,下一步将对隐患问题逐项进行整改落实。

(徐州市铁路建设发展服务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