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应慧刚一行赴淮安检查调研铁路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1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4日上午,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应慧刚一行赴淮安检查调研铁路建设工作。淮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史志军,省铁路集团总经理丁建奇陪同。

在位于淮安市淮安区境内的贡兴联络线施工现场和项目运梁场,应慧刚一行边走边看,并与项目管理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施工安全、疫情防控、施工存在问题等情况。

应慧刚指出,参建单位要持续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统筹协调,强化项目管理,落实工序工艺要求,打造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高品质工程;要坚持高点站位,高标定位,密切关注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督促现场施工规范到位,确保万无一失;要把握工程建设节奏,按序时节点高质高效推进,确保安全、可靠、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省铁路集团、淮安市政府、南京枢纽指挥部、苏州指挥部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淮安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