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沿江项目掀起“冲刺三十天,决战上半年”建设热潮
发布日期:2022-06-24 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南沿江项目江阴段锚定“冲刺三十天、决战上半年”目标任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铆足干劲抢进度,按照全年任务不减,工期不拖的要求,全体参建单位不惧挑战,奋力追赶,掀起大干热潮。

截至目前,江阴段桥梁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正全力推进无砟轨道板站后“四电”、桥梁附属等工程施工。南沿江全线唯一的江阴铺轨基地已完成存轨300公里,计划今年8月底开始长钢轨铺设。通信、信号、电力、接触网等站后“四电”工程有序推进,目前江阴段9座“四电”房屋设施已完成75%,“四电”总体进度完成25%。江阴高铁综合客运枢纽站已完成站房基础结构、承轨层和站台进站层结构施工,正在进行高架候车层结构施工,计划8月底站房主体结构完成封顶,12月底完成站房实体工程量的施工内容。

下阶段,南沿江项目各参建单位将加压奋进,按下争先进位的快进键,展现攻坚有我的硬担当,力争年底全线具备联调联试条件。

(无锡市铁路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