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工作动态
高邮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新闻信息宣传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27 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喜迎二十大之际,为进一步激发交通人宣传交通事迹,讲好交通故事,唱好交通旋律,不断提升交通职工信息宣传写作的积极性。6月24日下午,高邮交通系统工会联合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办公室在交通运输局8楼视频会议室举办了新闻信息宣传专题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活动邀请高邮市总工会副主席戴顺阳进行专题授课,局机关各科室(中队)、事业发展中心及交通各基层工会全体信息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久强主持并全程参与。

戴主席以“工会信息宣传的理论与实践”举一反三,结合自己的信息写作经验,分别从信息的素材来源、信息的类别及案例、撰写信息所注意的事项、如何报送信息以及信息宣传员的品质与责任5个方面进行专业解读。培训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具有很强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参训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李总工就本次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领会,增强信息宣传工作的前瞻性;二是自我加压,增强信息宣传工作的主动性;三是要做一个有心人,善于发现,善于总结。希望在座的各位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信息写作中“勤学多练”,不断提高自身的新闻写作水平,撰写出优秀的信息稿件,为交通信息宣传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