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聚力量 阔步前行
——镇江市交通运输局工委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14:39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疫情形势趋稳向好,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阶段,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工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系统工会半年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会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深入凝聚共识,广泛汇聚力量,努力实现工会工作在交通事业发展新征程上有创新有突破。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张玉平、交通工委负责人、交通系统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劳模工作室领办人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肯定了各基层工会上半年工作成果,指出各基层工会在全力以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工会工作履职尽责,取得良好成效,希望各单位在下半年能够持续发力,再创佳绩!

会上,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工会助推中心工作怎么干”对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交通工委结合市总、省厅工会考核要点、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对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推进。

张玉平在最后的讲话中对做好今年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展开。要通过各项具体工作,彰显和发挥工会团结、组织、凝聚职工的优势;二是工会工作要注重创新创特。要按照“一会一品”的标准,结合每家的特色,打造自己的工会工作品牌,在全系统形成百花齐放满园春的良好局面;三是要加强交流,注重融合。工会工作要开动脑筋,自我加压,树立有作为才有地位的理念,将工会工作与“干好业务、带好队伍”深度融合,履行好辅助党政的参谋助手职能,营造出阳光和谐、蓬勃向上的新气象;四是要加强考核评比。局工委对年度重点工作要加大督办力度,加强考核评比,做好表彰奖励。

与会的各单位工会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局党委的部署,同心同德,踔厉奋发,阔步前行,努力做好新时期的工会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交通职工在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中建功立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