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资讯 > 交通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举办2022年度省级交通运输执法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8 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2—26日,省交通运输厅在厅宣教中心举办2022 年度省级交通运输执法业务培训班,加强执法人员资格管理,提高省级交通运输执法队伍素质。省交通综合执法局、苏北航务管理处新增拟从事行政执法的工作人员,以及持交通运输部颁发执法证件、拟继续从事行政执法工作的行政执法人员共 48 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对参培人员的政治素质、岗位性质等进行审核的基础上,培训班采用课堂面授的形式开展,邀请了省司法厅、省应急管理厅以及交通运输系统内有关专家授课,课程涵盖安全生产执法实务、行政执法文书制作实务、路政、运政、港政等交通运输执法实务、职业道德规范与廉政教育等。通过5天的交通运输业务知识等培训,为省级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申领行政执法证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厅法规处 宣教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