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盐城出租车司机免费送达迷路老人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市公交出租汽车公司收到“12328”转来一份表扬工单,转达了一位孙姓老人对出租车司机孙立芳师傅感激之情,希望公司对孙师傅的爱心举动予以表扬。

 6月10日下午3点左右,孙立芳在开发区商业街附近载客时,看到路边一位满头大汗的老奶奶,手里拿着手机正和一三轮车车主在商谈着什么事情,神情十分焦急。细心的孙立芳心想老奶奶定是遇到什么麻烦事了,于是上前询问发生了什么事,这才得知老奶奶也姓孙,是从郭猛来的,准备到儿童医院照顾身患白血病的孙子。跟车到这里后,人生地不熟,加之不识字,结果迷路了!

热心的孙师傅急人所急,再三跟孙奶奶确认目的地后,很快便安全地把她送到了医院。正当孙奶奶准备支付车费时,发生了暖心的一幕。“这23块钱车费我就不收了,你一个人带两个小孩,生活困难,每分钱对你都很重要,你我今天相遇是缘分”,孙师傅拒收了车费,并主动和孙奶奶添加了微信好友,叮嘱孙奶奶以后有什么事可以和她联系,她会力所能及地帮忙。

老奶奶当时就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连说“好人啊!真是好人啊!”事后,孙奶奶一直设法联系孙师傅所在的出租公司,希望能对其进行表扬。在他人的指导下,最后孙奶奶拨通了12328热线电话,这才有了开头一幕。

“举手之劳而已,这没什么!”接到公司电话时,孙立芳说这都是很平常的事,她还准备买些衣服去看望孙奶奶仍在住院治疗的孙子。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