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南通绕城高速成立通州首家警地企党建联盟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7日上午,由绕城高速二工区项目党支部联合通州区十总镇党委、交警高速七大队党支部三方共同主办的“一路向党铸丰碑”五心绕城·家门口的高速“建证”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在绕城高速工程管理指挥中心成功举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曹建中,通州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施骁毅出席活动。市交通运输局、通州区委组织部、市交通公共事业发展中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州区交通运输局、十总镇党委、中建华东投资有限公司、中建二局三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宣读了联盟活动方案,“警地企”三方党建共建协议书签署,党建指导员、安全监督员、社区网格员聘书发放,五心党员先锋队、畅安青年突击队、暖通社区网格队授旗,“一路向党铸丰碑”五心绕城·家门口的高速“建证”党建联盟启动以及宣誓、签名等内容。

    此次成立的党建联盟是警地企三方为实现安全生产共做、党建宣传共鸣、地方发展共促、品牌文化共塑、服务难题共解“五共”党建目标,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建联建共建,构建融合性党建新格局而组建的五心绕城功能型党建联盟。前期已联合开展活动12次,在护航绕城高速安全建设、构筑红色防疫共同体、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通州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施骁毅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建联盟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实现互通互融、共建共享、联合联动,实现“1+1+1>3”的共建优势,做优服务、做实内容。

         绕城3.jp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标志着绕城高速成立通州首家警地企党建联盟,同时也是五心绕城党建联盟持续深化的重要体现,联盟的成立也将为解决绕城项目拆迁扫尾、三改推进、交通导改等实际问题夯实工作基础。

 绕城高速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围绕工程、服务工程、推动工程的工作思路,促使五心绕城党建联盟不断深化,目前在“1+2+6+X”主体联盟下已成立近10个功能型联盟,累计开展各类联盟活动60余次,为全方位、全链条解决绕城高速沿线施工矛盾、营造和谐施工氛围、加强廉洁从业监督等方面的重点问题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平台,有力推动了工程建设,目前工程投资额已近60亿元,全线民居拆迁基本完成,沟塘处理、软基处理、桥梁桩基施工临近扫尾,小型构造物、桥梁下部结构完成过半,路基填筑、梁板预制安装等重要工序节点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

 绕城高速项目将进一步依托党建联盟,群策群力,凝聚共识,努力将党建“软实力”转化为工程建设的“硬支撑”,共同为建设品质绕城、为南通“一枢纽五城市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