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用交通>>工作动态
盐城着力化解交通运输简易处罚误判失信风险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8日,盐城交通运输部门全面推行交通运输行政处罚信用修复告知工作,着力化解简易处罚误判失信风险,保护交通运输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为物流运输企业纾困解难。

按照“谁处罚、谁告知、谁服务”原则,今年以来,盐城优化推进全市交通运输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事前告知服务,充分利用失信提示、信用约谈等方式强化受罚主体信用宣传,及时解答企业信用状况疑问,保障群众对失信认定工作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国家规定,适用简易程序处理的行政处罚案件,只归集不公示,可不予失信程度认定。为此,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大力推进“全市通办”便民信用修复,定期汇总已上报信用信息系统的交通运输简易程序行政处罚数据,主动与市信用办对接,批量下架相关公示,尽可能降低简易处罚对运输企业经营的不利影响,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序号:苏ICP备0500901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200000038

苏公网安备 32010402000504号

 主办单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