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综合执法局举行2022年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8 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爱护老干部的重要指示,感谢退休干部对省局作出的无私贡献,624日,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隆重举行2022年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局机关主要领导、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局机关成立3年来的退休同志等40余人参加了退休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局机关领导介绍了退休同志编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情况,通报了单位成立三年来的主要工作成就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参加仪式的领导集体为17位退休干部佩戴光荣退休胸花,赠送纪念品,送上鲜花,发放《退休干部服务手册》,并合影留念。3位退休同志代表作交流发言,回顾了工作成长经历、难忘瞬间,表达了对省局关心老干部的感恩之情和继续发挥作用的强烈愿望。

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慧廷同志对老干部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常怀初心理想,为交通执法事业再上新台阶继续发光发热、添光添彩。二是常保身体安康,在今后的生活中,多陪伴关心家人,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享受美好生活。三是常回家看看,省局不会忘记大家为交通执法事业作出的贡献,衷心希望老干部们有时间都常回看看。(苏交执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